晴時多雲

NBA》 潛力新星馬卡南復出 公牛戰績能有所起色?

2018/12/02 08:42

公牛大前鋒馬卡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隊的大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終於傷癒歸隊,今天對火箭的比賽將會是他這個球季的初登場。

根據記者K.C. Johnson指出,如果馬卡南今天在球隊練習後身體沒有任何狀況的話,他就會在比賽中上場,不過公牛仍不確定他會是先發或是從板凳開始。不管馬卡南恢復的狀況如何,公牛隊將嚴格控管他的上場時間。

馬卡南去年擁有一個很成功的新秀賽季,他場均15.2分和7.5個籃板,同時擁有36.2%的三分球命中率,最後還獲得了年度新秀第一隊的殊榮。但今年因練習時傷到手肘,缺席了開季的23場比賽,而公牛前23場比賽的戰績僅5勝18敗。

他的復出將對公牛的陣容深度有所幫助,陣容另一名大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只打了四場比賽就受傷缺陣,馬卡南將與J.帕克(Jabari Parker)和W.卡特(Wendell Carter Jr.)共享上場時間,等馬卡南的狀況調整完成,公牛就必須做出陣容上的調整,讓他有更多的上場時間來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