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找雷霆亞當斯孤島相伴 理由讓人想不到

2018/12/02 08:40

K.湯普森選亞當斯一起在孤島共度難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現身美國論壇網站「Reddit」回答網友問題,球迷提問花招百出,K.湯普森還被問到未來某一天身陷孤島會找誰一起共度難過,第一個就挑雷霆長人亞當斯(Steven Adams),理由相當逗趣。

「可能第一個會先挑亞當斯吧,因為他看起來就像是水行俠(Aquaman),非常熟悉海洋,第二個人會挑柯瑞(Stephen Curry)吧,因為他擁有很好的思辨能力,可以好好的解決問題,至於第三個人,我會挑一個最愛戶外運動的人,那應該就是選馬龍(Karl Malone),因為我覺得他會是個很優秀的獵人。」

美媒《NBC Sports》還在文末分析了K.湯普森選這3人的利弊,作家Drew Shiller認為,選擇亞當斯完全是毫無根據的理論,而柯瑞或許在場上跟他合體時或許很猛,但應該不是一般人考慮的人選,至於55歲的「郵差」馬龍,應該有辦法好好在野外生存,Drew Shiller最後提到,D.格林(Draymond Green)會是他名單中的頭號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