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願等哈波到最後一刻 國民積極補強想搶孔賓

2018/12/02 09:07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季後積極補強,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捕手高姆斯(Yan Gomes)、鈴木清等4人,總管瑞佐(Mike Rizzo)和老闆雷納(Mark Lerner)本週還與響尾蛇投手孔賓(Patrick Corbin)共進晚餐,盼望能成功招募這名強投。當家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動向不明,瑞佐也表示這不會影響到球隊在休賽季的補強計畫。

國民曾向哈波提出10年3億美元的合約,不過卻遭到拒絕,而國民仍希望留下哈波,9月開始就和積極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交涉,但目前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可是國民願意等到最後一刻。

「他們知道我的立場,」瑞佐指出,哈波的經紀團隊目前還沒有收到喜歡的報價,但他們也不急著與其他球隊談判,他們對於哈波的合約樂觀其成。

孔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