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盧卡庫、埃雷拉雙雙進球 曼聯落後2球驚險追平

2018/12/02 10:05

盧卡庫(中)助球隊打破鴨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4輪,「紅魔」曼聯客場迎戰南安普敦,曼聯在上半場落後2球的情況下,靠著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與中場埃雷拉(Ander Herrera)雙雙進球,助曼聯驚險追平比分,終場雙方以2:2握手言和。

上半場第13、20分鐘,南安普敦中場阿姆斯特朗與後衛索拉斯(Cedric Soares)各進一球,幫助球隊早早取得2球領先。

埃雷拉(右2)與隊友慶祝進球。(路透)

不過主場球隊沒有高興太久,比賽來到第33分鐘,曼聯前鋒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禁區外圍傳給盧卡庫,後者起左腳勁射破網。隨後第39分鐘,拉許福特帶球殺入禁區並傳到門前,跟進的埃雷拉完成一記精彩的腳後跟進球,助球隊扳平戰局。

曼聯本場比賽踢平後,目前以6勝4平4敗、22積分排在英超第7名,近5場比賽僅拿下2勝2平1敗的成績,下一場比賽將坐鎮主場迎戰強敵兵工廠。

拉許福特(右)單場送出2助攻。(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