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動作頻頻 有意簽下強打捕手葛朗多

2018/12/02 10:10

道奇補手葛朗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年冬天動作頻頻,道奇隊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似乎也成為了他們補強的目標。

MLB今年的冬季會議從美國時間星期一於拉斯維加斯舉行,大都會的新任GM范·瓦格納(Brodie Van Wagenen)近期與水手之間的交易已經到了最後階段,若他們完成交易將會獲得卡諾(Robinson Cano)和狄亞茲(Edwin Diaz),在完成這次補強後他們的目標就轉到了捕手身上。

今年在自由市場上的捕手非常稀少,而大都會原本有意的目標高姆斯(Yan Gomes)已經被國民隊率先攔胡,雖然他們對馬林魚隊的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有興趣,但在大都會即將在與水手的交易中送出他們的頂級新秀後,他們已經沒有什麼籌碼與馬林魚談判。

記者Mike Puma認為,葛朗多會是非常適合大都會的選擇,他的防守在水準之上,同時又有一年20支全壘打的能力,但是道奇有對他提出合格報價,所以要簽下他必須花費額外的選秀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