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幹大的! 光芒補強鎖定雷神、蛇王

2018/12/02 13:53

辛德加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明年有望重返季後賽?坦帕時報記者Marc Topkin今天撰文指出,光芒今年季後將砸重金補強,將目標鎖定大牌球星,響尾蛇「蛇王」高德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馬林魚鐵捕瑞爾穆托(J.T Realmuto)、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巨人「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水手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以及自由球員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都在光芒的補強名單當中。

光芒隊去年僅繳出80勝82負,而本季季前放走了主力打者迪克森(Corey Dickerson)、還有球隊長期看板球星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季中又交易掉長期以來的王牌亞契,以為要重建的光芒卻上演大驚奇,拿下90勝72負 ,差點打進季後賽,而年輕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破繭而出,勇奪21勝5負、防禦率1.89的佳績,防禦率和勝投都是美聯最佳,也為自己贏得首座美聯塞揚獎的殊榮。

坦帕時報記者Marc Topkin撰文指出,光芒高層季後考慮花錢補強上,讓戰力調度上也更加有彈性,光芒補強目標有高德施密特、瑞爾穆托、辛德加德、邦賈納、克魯茲和艾瓦歐迪等球員,若是能夠網羅其中1、2名的球星加入,光芒有望睽違6年後再度重返季後賽。

高德施密特。(資料照,美聯社)

克魯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