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北倫敦德比今晚登場 阿里:熱刺可以擊敗任何球隊

2018/12/02 15:33

阿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4輪的焦點大戰「北倫敦德比」將在今晚10點登場,賽前熱刺主將阿里(Dele Alli)接受採訪時也相當有信心的說:「熱刺可以擊敗任何球隊。」

談到近期熱刺的狀態,阿里說:「現在球隊的狀態很好,阿森納的近況也一樣,他們有許多頂級球員,但現在我認為熱刺能夠擊敗任何球隊。」

「北倫敦德比、默西塞德德比和曼市德比都是世界上著名的比賽,但我覺得最出名的還是北倫敦德比,這對我們的球迷來說代表著一切,所以我們必須取得好成績。」

至於今晚的比賽,阿里希望能夠在關鍵時刻取得進球,「能進球是件好事,但是我想在每一場比賽中都會有很好的發揮。不管我的對手是誰,我都希望盡全力來展現自己的實力,並幫助球隊取勝。」

兩支死對頭在最近聯賽的四次交手中,熱刺以2勝1和1敗佔盡上風,雙方最近一次的交手是在今年2月10日,當時熱刺以1比0勝出。今晚的德比戰對於目前分別排在英超第3、第5名的熱刺與兵工廠來說,至關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