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預測洋基牛棚兩大將 或攜手加盟宿敵紅襪

2018/12/02 22:13

布里頓(左)與羅伯森(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季末的軍備大戰繼續進行,在大都會今天開了交易市場最大一槍後,據傳今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的兩位洋基隊牛棚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與布里頓(Zach Britton)都有可能加入宿敵紅襪隊的陣容。

目前沒有經紀人的羅伯森,日前就曾在受訪時透露,會希望加盟至羅德島附近的球隊,因為這位34歲老將在那邊有置產,他將會尋求一張3年以上的合約。根據《紐約郵報》記者George A. King III表示,消息來源指出,紅襪應該會開給羅伯森一張少於3年的合約。

George A. King III指出,12月22日將滿31歲的伸卡球終結者布里頓,目前也是紅襪隊的補強目標之一,在紅襪幾乎確定不會與原本的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續約後,布里頓有可能成為紅襪未來終結者的人選之一。布里頓近兩年因傷只出賽79場比賽,不過他在2014到2016年,合計拿下120次救援。本季在洋基隊,布里頓出賽25場比賽,繳出1勝0敗,防禦率2.88,21次三振的成績。

而洋基目前則將牛棚補強鎖定在米勒(Andrew Miller),以及落磯隊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