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乎其技連撲4球!沈筠庭榮膺港都盃沙灘手球賽明星球員

2018/12/02 21:51

台灣B隊(中)頭一次贏了強敵越南。(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天公作美,鳳山當地豔陽高照,第一屆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競爭也格外激烈,地主台將男、女都歷經「PK大戰」,週日驚險稱王封后,門將許智坤、沈筠庭各自榮膺男、女最佳明星球員,神奇連撲4球氣走越南勁敵的沈筠庭笑說:「生平第一次,真是太神奇了。」

全國手球協會理事長官賢明(中)分贈台灣門將許智坤(右)、沈筠庭(左)男、女最佳明星球員獎項。(大會提供)

眾所矚目的女子組賽事,青奧為主的台灣B隊一路闖關,決戰遭遇前年沙灘運動會金牌、去年亞錦賽亞軍的越南隊,首局東道主小將18:16拿下;但次局遭老冤家19:16搶回,PK戰17歲沈筠庭膽識十足,展現防守美技接連擋下4球,力助B隊3:2封后,也是頭一次贏越南,她說:「以前最多連撲2、3球,第一次救到那麼多,很怕好運用光!」 

神乎其技連撲4球!沈筠庭(左2)榮膺港都盃沙灘手球賽明星球員。(大會提供)

台灣B隊頭一次贏了強敵越南封后。(大會提供)

男子組台灣A、B隊各自出線,冠軍戰上演「兄弟鬩牆」好戲,同樣青奧為主的B隊,汲取預賽局數1:2惜敗教訓,再相逢首局16:15先聲奪人,不過次局遭今年全民運冠軍新北市為班底的A隊老大哥19:18扳平;雙方再度PK定生死,結果B隊第3人踩線進球不算,讓老經驗A隊10:6鎖定勝利。

男子決賽「兄弟鬩牆」,今年全民運冠軍新北市為班底的A隊險勝B隊小老弟。(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