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林書緯轟40分新高無用 台啤2度延長退勇士開季6連勝

2018/12/02 22:23

成力煥投進關鍵三分球領軍締造隊史最佳6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前一戰收下5連勝,追平隊史在第8季締造的最佳紀錄,今面對富邦勇士上半場陷入苦戰,但台啤展現韌性一路與對手廝殺進2度延長,成力煥今在延長賽投進關鍵三分球,助隊以106:100取得隊史最佳開季6連勝。

勇士林書緯在上半場投進4顆三分球,一人進帳18分,率隊取得雙位數領先;易籃後,台啤找回外線手感,洋將愛德飆進2記三分球,加上塞瑟夫、黃泓瀚輪流在外線開火,把落後的分數要回來。

勇士在決勝節仍維持小幅領先,倒數階段,本季剛轉戰台啤的黃泓瀚表現關鍵,不只在籃下屢次得手,外加三分線外開火,雙方一路激戰,但台啤沒能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戰成83:83平手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雙方你來我往,最後0.7秒,台啤、勇士皆出現犯規,林書緯投進1罰,勇士取得2分領先,隨後站上罰球線的成力煥2罰俱中,再次扳平,進入2度延長為球隊續命,最後又扮英雄在讀秒階段飆進關鍵三分球,助隊以6分差,寫下隊史最佳的6連勝。

成力煥投進關鍵三分球。(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洋將塞瑟夫繳出全隊最高23分、7籃板,黃泓瀚和蔣淯安皆攻下17分。成功收下6連勝,教練周俊三說:「其實就是一場一場做準備,我也告訴球員,把細節、團隊做好,我們就能夠贏球。」

富邦勇士林書緯攻下全場最高40分,寫生涯新高,洋將米歇爾24分次之。

富邦勇士林書緯轟下生涯新高40分,球隊仍無法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