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先發慘兮兮 看上前美聯塞揚左投

2018/12/03 09:21

藍鳥對自由市場大咖凱可有興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年先發表現慘不忍睹,知名美媒透露,藍鳥有興趣從自由市場下手,希望能補強輪值,前美聯塞揚得主「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是可能人選。

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藍鳥有興趣找來凱可升級輪值。藍鳥本季先發團隊防禦率高達5.14,是全聯盟第三糟糕,球隊勝投王哈普(J. A. Happ)季中也因交易離隊,全隊先發表現被大聯盟官網評為大災難般的慘烈。

藍鳥前2號先發桑契斯(Aaron Sanchez)和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年都因傷勢所苦,無法繳出穩定表現。菜鳥畢亞基尼(Joe Biagini)防禦率3.87夠水準,但球隊在他17場先發中輸了10場,第一年加盟的賈維格里歐(Sam Gaviglio)防禦率高達5.31、獲3勝10敗。

大聯盟官網認為,若藍鳥真的想升級陣容,從先發著手的確是個好主意,但問題在於,目前還不清楚藍鳥是否有必要重新整頓陣容,而且自由市場也非補強唯一管道,提到藍鳥現在有聯盟頭號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而將滿31歲的凱可,預估想追求一紙6000到9000萬美元的合約。

但大聯盟官網也說,藍鳥過去幾季,都是用自己的農場系統打造先發輪值,《Sportsnet》主寫藍鳥新聞的Ben Nicholson-Smith也說,藍鳥是需要投手,但較可能追求較便宜的球員,提醒凱可的經紀人可是有「吸血鬼」之稱的波拉斯(Scott Bor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