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傳奇男雙退出國家隊 王子維:要加入我們嗎?

2018/12/03 07:56

王子維在丹麥男雙名將鮑伊的IG留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丹麥羽協與選手贊助合約糾紛喬不攏,將不再提供球員使用任何資源,雙打名將鮑伊(Mathias Boe)事後在IG發文表示退出國家隊時,台灣好手王子維還在留言處開玩笑地說:「想要加入我們國家隊嗎?」

丹麥羽協菁英計畫中,挑選了國內30名球員培訓,但關於贊助商合約事宜和選手並未能達成協議,安賽龍(Viktor Axelsen)、鮑伊/摩根森(Carsten Mogensen)等名將未來將以個人名義參賽,訓練等事宜也都自行處理。

鮑伊事後也在IG發文,向外界宣告正式退出丹麥國家隊,「之後我會進行自主訓練,摩根森和我會繼續參加巡迴賽。」貼文一出後湧入不少球迷關切,有趣的是,王子維還在留言處用英文寫道,「你想加入我們國家隊嗎?」

38歲鮑伊與摩根森是丹麥羽壇的黃金搭檔,生涯寫下不少豐功偉業,2人還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拿下男雙銀牌,過去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一的組合,目前排第16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