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三壘洋砲恐離隊 日本火腿將形成「大王效應」

2018/12/03 09:2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昨日公布保留球員名簿,三壘洋砲「雷阿斗」雷爾德(Brandon Laird)不在陣中,加上傳出阪神有意網羅,在洋砲有可能離隊、王柏融加入又造成外野大爆炸的情況下,日本火腿可望形成「大王效應」,造成良性競爭、守位搬風。

目前日本火腿陣中外野手,西川遙輝、大田泰示、近藤健介、谷口雄也、淺間大基、松本剛,還有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再加上王柏融的加入,完全爆滿。

但若雷爾德離去,日本火腿的三壘留下空缺由誰來守?日本棒球專欄「Baseball Channel」指出,大田泰示、近藤健介過去都曾司職三壘手,甚至是中田翔,剛加入火腿時也和陽岱鋼競爭過三壘,雖然有了年紀,但肩力還在,如他移防三壘,那麼超級新秀清宮幸太郎可以去守一壘,會形成球迷期待的有趣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