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完成入札申請 大聯盟競標正式開跑

2018/12/03 12:31

菊池雄星完成大聯盟入札申請。(資料照,取自西武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西武獅王牌菊池雄星,今天完成入札申請程序,開放大聯盟30隊出價競標,將由入札金最高的球隊取得交涉權,菊池雄星表示挑戰大聯盟是少時夢想,很感謝西武球團同意放行。

畢業於花巻東高的菊池雄星,昨天與山川穂高和外崎修汰回到花巻市,一同出席「若獅子凱旋」活動,吸引將近3千人到場,下午舉辦野球教室,指導3百多位小球員,菊池受訪時表示,他從高中就把目標放在大聯盟。

對於DeNA強打筒香嘉智未來也想挑戰大聯盟,菊池盛讚筒香是他在日本最享受對決的打者,兩人從高中就是勁敵,而談到入札申請,菊池堅定表示,未來幾年會發生許多無法預測的事,但他會把事情做好,不會擔心,「我的目標不是去(大聯盟)而已,我想要投出好成績。」

今天菊池雄星正式完成入札申請,開放大聯盟球隊出價競標,將由入札金最高的球隊取得30日交涉權,菊池受訪時表示:「很感謝西武獅同意讓我申請入札,我會盡我所能,拿出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