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和馬林魚互換捕手?洋基不賣桑契斯有原因

2018/12/03 11:47

洋基高層駁斥賣掉捕手桑契斯的傳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後交易傳聞不斷,近日曾傳出洋基想用桑契斯 (Gary Sanchez)換來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不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出面闢謠,強調桑契斯是非賣品,官網作家David Adler也列出不賣人的可能原因。

《YES Network》報導,凱許曼受訪時表示,的確有人問過他關於桑契斯的交易,但他完全沒有過賣人的打算。

官網撰文列出桑契斯為非賣品的可能原因之一,就是不容忽視的長打能力,雖然他本季打擊表現欠佳,出賽89場平均打擊率僅0.186,但今年還掃出18轟,根據「Statcast™」數據顯示,桑契斯上季的擊球有13.9%可以形成長打,全聯盟排名第15,反觀瑞爾穆托只有9%。

而桑契斯本季載浮載沉的表現多少也受到肩傷困擾,不過,他在季後已決定動刀,凱許曼認為桑契斯如果徹底解決問題,他相信桑契斯明年球季肯定會大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