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Crossover晃過厄文! 「回春玫瑰」想奪最佳第6人(影音)

2018/12/03 14:17

羅斯(右)本季數據大回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本季屢屢重現當年的MVP身手,他近日接受明尼蘇達當地媒體《明星論壇報》訪問時指出,他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如此開心了,他現在終於不必再去管芝加哥的媒體說什麼、或是處理和公牛管理層之間的問題。

羅斯談到,自己現在就算不是先發也很開心:「我想贏得今年的最佳第六人獎,我認為從板凳出發不是壞事,對我來說也不是糟糕的目標,我想當最狂板凳暴徒,只要能幫助球隊,我就會去做,」他說,「當然從板凳出發是有點奇怪,但與此同時,這也是我在這的原因──做好我的工作,幫助年輕球員們。」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像現在這麼開心了。」羅斯說,「我現在不必像之前那樣擔心芝加哥媒體了,也不必處理和管理層之間的問題。」

羅斯用後續表現證明11月初那場個人狂飆50分的比賽並不是曇花,他昨天在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中,秀出一手超狂「Crossover」晃過厄文(Kyle Irving),收球換手輕鬆上籃,讓人不得不驚呼當年的飆風玫瑰真的回來了。

30歲的羅斯目前出賽21場,上場29.5分,能貢獻19.3分4.4助攻3.1籃板,數據大回春,甚至三分外線命中率4成94還高居全聯盟第三,勝過柯瑞、湯普森、哈登等人。羅斯說:「我現在無憂無慮,只專注於當晚的比賽,而一切本來就該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