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詹皇」有多全能?國外網站一張圖秒懂

2018/12/03 14:52

詹姆斯今天三節就拿2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強大的個人能力無庸置疑,本季來到湖人後,全方位演出更是一覽無遺,國外網站用一張圖列出驚人事實,顯現出詹姆斯在場上的超全能表現。

國外網站「Clutch Points」在今天湖人與太陽之戰前,列出湖人隊內各項指標數據的排名,詹姆斯一人就包辦10項第一,總得分618分、平均每場可拿28.1分、總進球數225顆、48顆三分球、罰球命中數120顆、172個籃板、平均每場7.8個籃板、145次助攻、場均6.6次助攻、29次抄截,只有最後一項阻攻王被麥基(JaVale McGee)搶走,詹姆斯的個人能力讓人讚嘆不已,國外網站直接在貼文中寫道,「如果湖人少了詹姆斯戰績會如何呢?」

詹姆斯今年降臨洛城,確實讓湖人興起重返季後賽的希望,今天他對太陽只打三節就拿22分,外帶8助攻6籃板,幫助湖人拿下3連勝,目前紫金大軍以14勝9敗暫排第五。

國外網站列出湖人隊指標數據排名第一的球員。(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