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右手被踩傷縫4針 陳子豪的冬盟可能提前結束

2018/12/03 15:27

中職聯隊陳子豪跑壘時遭到夾殺出局,卻導致受傷右手縫了4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中職聯隊陳子豪今天撲壘被踩傷右手背,可能無法再於冬盟出賽,但仍將留在球隊,和隊友一起到比賽結束。

陳子豪對日職西軍的第1局擊出安打,之後在三壘、本壘間遭到夾殺,撲回三壘時被守備球員的釘鞋踩到右手背而受傷退場。

陳子豪送醫縫了4針,預計10天後拆線,而冬盟將在16日結束,陳子豪可能連最後3天的季後賽都趕不上;不過,陳子豪決定留在球隊,中職聯隊目前沒有補人的打算。

陳子豪最近6場先發都有安打,打擊率0.400和日本社會人丸子達也並列第1,可惜因為受傷,無緣爭奪冬盟打擊王。

陳子豪遭夾殺,不慎受傷退場。(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陳子豪跑壘時遭到夾殺出局,卻導致受傷右手縫了4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