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繳出旅日生涯最佳表現 宋家豪獲樂天續約

2018/12/03 16:48

宋家豪。(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宣布與宋家豪、惠勒(Zelous Wheeler)和赫曼(Frank Herrmann)3名洋將續約,而因服用禁藥遭禁賽半年的墨西哥籍洋砲阿馬達(Japhet Amador)和佩古洛(Carlos Peguero)、狄克森(O'Koyea Dickson)等3名洋砲都遭到退團。

26歲的宋家豪去年7月底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球員,儘管今年球隊戰績不佳,但他的表現成為一大亮點,本季出賽40場寫下生涯單季新高,投41.2局,戰績5勝3敗、拿到6次中繼點、防禦率是出色的1.73,宋家豪在2015年與樂天簽訂4年合約,明年將是他的合約年,表現將直接影響下一份合約。

宋家豪受訪時表示,很期待新球季的到來,明年會盡自己所能,繼續為球隊的勝利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