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嚴凱泰癌逝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震驚

2018/12/03 21:38

嚴凱泰今因食道癌過世,平時他都會到現場關心球隊比賽的狀況,裕隆全隊都對此消息感到震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因食道癌過世,他平時會到現場關心裕隆籃球隊比賽的狀況,全隊都對此消息感到震驚,執行教練李啟億透露,看新聞才得知噩耗,集團中尚未有任何指示。

裕隆無論到何處比賽,嚴凱泰只要有空就會前往觀賽,從高雄、彰化、新莊等都能看到其身影,便能看出嚴董平時對於籃球的喜愛。

40歲的李啟億球員時代從中廣戰神、緯來獵人開始,最終在裕隆高掛球鞋,能深刻感受到嚴凱泰對球隊的無微不至照顧。

李啟億今年從助理教練升任執行教練,負責球隊在場上的調度。他表示,球隊還在等候集團高層的指示,暫時無法對外發言,眼前唯一知道的是整隊會收拾心情,繼續按表操課備戰本週賽事。

裕隆在第16季SBL以4勝2敗與金酒並列第2,週四他們將與金酒狹路相逢,爭取獨居第2的位置。

新北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