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蛻變神射手的考驗!K.湯普森分享訓練前獨特習慣

2018/12/04 07:52

K.湯普森參與球迷問答活動,分享訓練前的例行公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外線功夫了得,在球場頻頻展現百步穿楊的功力,除了苦練投射之外,還有一獨特習慣,自虐程度讓K.湯普森都直喊「糟透了」。

K.湯普森近日參加美國論壇網站「Reddit」所舉辦的球迷問答活動,他透露自己在比賽前一定會做的事,「我只要一起床就會跳進超冷冰冷的水池,一定要夠冷才行,接著才會開啟一整天的訓練。」

K.湯普森進一步解釋原因,「這會讓我瞬間清醒,所以我每次都會先做這件事,大概一年前開始做這件事吧,這的確很有用,雖然一開始真的糟透了,因為冷到讓你覺得這根本一點都不有趣,不過到後來你會發現這樣做讓你感到神清氣爽。」

K.湯普森擁有出色的神射功夫,每次出手時,球總能劃出美麗弧線且精準的送進籃框,讓眾人嘖嘖稱奇,今年是他生涯第8個賽季,累積1623顆三分球排史上第2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