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款跨中職4隊球星貼圖 真人熱門度只輸韓國瑜

2018/12/04 09:29

首款橫跨中職4隊球星的LINE貼圖上月初上架後,單日下載量一度衝上第7,在真人貼圖熱門度僅次掀起「韓流」的韓國瑜。(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貼圖文化」已成風潮,上月初由球員經紀公司策畫的一款跨中職4隊球星的LINE貼圖,在推出之初的單日下載量高居原創貼圖第7名,在真人貼圖熱門度更僅次目前政壇當紅炸子雞韓國瑜;成為貼圖主角之一的獅隊球員陳傑憲就說:「現在貼圖五花八門,能成為其中之一還滿幸運的。」

過去包括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都曾推出球隊官方貼圖,而林益全也曾在老婆林家嘉巧手繪製下,成為第1位推出專屬LINE貼圖的中職球星。這股風潮至今未歇,反而有越來越夯的態勢,「秉初運動娛樂經紀」就嗅到這股商機,和設計公司合作為旗下球星打造專屬LINE貼圖,也是首款橫跨中職4隊的球星貼圖,上架後反應不錯,未來也計畫推出更多趣味設計。

陳傑憲就說,現在通訊軟體貼圖很流行,看到其他球隊有製作,多少有點羨慕,因此經紀公司提出這個企畫時,覺得很開心、興奮。貼圖上架後,陳傑憲的親友都立刻下載,聊天時就會故意用他的貼圖,他自己也笑說:「我也滿自私的,都只用自己的貼圖。」獅隊另一球星蘇智傑也是主角之一,他自己最常用的是「笑一個」和「我覺得可以」。

其他像是富邦悍將內野手李宗賢,也覺得自己變成貼圖很有趣,但自認放得不夠開,有機會也想再嘗試更多有趣的表情。悍將和獅隊都還沒有球隊版貼圖,不少球迷也希望球團能夠推出,李宗賢則說,球隊願意做當然很好,可以增加和球迷間的互動。

桃猿球星詹智堯和兄弟張志豪過去都有拍攝球隊貼圖的經驗。「詹帥」是設計公司認為貼圖表情最到位的球星,他很專業地說,「在拍攝時會特別揣摩感受,就像超爽的,表情跟肢體動作一定會比較浮誇。」張志豪則說這次拍起來感覺更放得開,不過他反倒很少用個人貼圖,笑說:「看到自己照片的貼圖會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