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尊重!林書豪妙傳卻標註T.楊恩 官方遭砲轟

2018/12/04 10:07

NBA官方IG發文將林書豪標記成T.楊恩。(取自PT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IG今天放上上週最佳助攻,林書豪不看人背後傳球強勢上榜,沒想到小編卻搞烏龍,將林書豪錯認為T.楊恩(Trae Young),被發現後刪文重發仍免不了網友砲轟。

林書豪上週對上熱火的比賽,上演精彩背後妙傳,助攻隊友蘭恩(Alex Len)輕鬆進球,讓NBA官方都大讚:「像是背後長了眼睛」,也躍上官網精選的單週助攻。

尷尬的是,NBA官方IG貼文卻將林書豪標註為T.楊恩,儘管事後已經刪文重發,並寫道:「你最喜歡厄文(Kyrie Irving)還是林書豪的助攻呢?」還是擋不住網友的批判聲浪,「太誇張了,NBA怎麼會搞錯,給林書豪一點尊重好嗎?」有球迷還調侃官方:「不!我要投給亞洲版的楊恩」。

林書豪先前因左腳踝扭傷連續缺席2場比賽,今天他已歸隊出戰勇士。

NBA官方IG重新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rieirving or @jlin7... who had your fave assist of the week? #StateFarmAssists

NBA(@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