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月最佳球員出爐 字母哥、T.哈里斯獲選

2018/12/04 10:37

亞德托昆波和T.哈里斯分別拿下東西部最佳球員獎項。(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今天公佈東西部單月最佳球員,分別由公鹿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快艇T.哈里斯(Tobias Harris)拿下。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11月出賽20場比賽,平均投籃命中率飆破5成,可以拿到27.3分,另有12.9籃板、6助攻、1.5抄截,全能表現帶領公鹿戰績衝上前段班,目前以15勝7敗的成績,暫居東部第二。

西部方面,T.哈里斯場均可拿到21.7分8.7籃板2.3助攻,外線準星高達4成4,幫助快艇攻上西部龍頭,今天比賽之前,與金塊戰績同為15勝7敗並列第一。

快艇戰績一飛衝天,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的帶兵功力也受到肯定,拿下西部最佳教練肯定,東部則由暴龍的納斯(Nick Nurse)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