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厭倦外界拿T.楊恩與他相比 柯瑞開口就說這句

2018/12/04 14:41

柯瑞今天首度與T.楊恩交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新人T.楊恩(Trae Young)的能力到底能否撐起「柯瑞接班人」的封號,成為外界熱議的焦點,但柯瑞(Stephen Curry)早已厭倦這樣的話題,他在受訪時直言,「說真的,這真的都太老套了!」

T.楊恩在進入NBA前頻頻展現長射砲火,加上不俗的傳球能力,被球迷封為「柯瑞2.0」,今天勇士與老鷹交手,2人之間的對決備受矚目,柯瑞賽後也被追問了一系列有關與T.楊恩比較的問題。

「說真的,這些問題都太老套了。」柯瑞以他長年被拿來與名人堂球星奈許(Steve Nash)相比的例子回應,「我還是新人時,就常常與奈許比較,你會將此視為是一種敬意,能夠與他相比確實是一種殊榮,但這些東西對你的職業生涯並不會有所幫助。」

柯瑞進一步表示,「重要的是,你是否有把握在你面前的機會,能夠在聯盟取得成就讓我感到相當榮幸,而我在場上打滾多年累積了誰也帶不走的經驗,我很期待T.楊恩能夠刻劃出屬於他自己的成績。」柯瑞也以前輩之姿給T.楊恩建議,「我希望他能好好作他自己,不需要變成任何人。」

今天柯瑞(Stephen Curry)首度與T.楊恩交手就給小老弟震撼教育,一人轟下6記三分彈、包辦30分,帶領勇士128:111收服老鷹。

T.楊恩甫拿下東部最佳新秀殊榮,成為2012年的強森(Ivan Johnson)後首度得獎的老鷹球員,但此戰防守端漏洞百出,上半場就發生多達6次失誤,總計今天20投8中拿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