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歐力士大扣5億 金子千尋改投火腿懷抱(影音)

2018/12/04 16:01

金子千尋加盟北海到日本火腿鬥士隊。(徒騙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海道火腿鬥士隊今天在官網宣布,前歐力士王牌投手金子千尋將正式前往北海道。

金子千尋今年遭到歐力士隊大幅減薪,從原本的月薪6億砍到1億日圓,由於他不願意接受這項決定,因此球團便給他自由契約,使得所有球團都能與他接觸。

根據《日本體育報》報導,火腿隊給他的薪水其實同樣也是1億日圓,只是雙方在談約的過程當中相談甚歡,因此最後金子千尋也選擇加盟火腿隊。

這位35歲老將,去年表現不比以往,僅出賽17場,拿下4勝7敗,防禦率3.87的成績,日前《baseball fun club.》釋出一段影片,證明他的變化球依舊相當犀利,他的到來也為火腿隊的輪值注入一股穩定的戰力,金子千尋曾在2014年拿下象徵日本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