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一見面就互噹 傑憲和子偉以「神」和「上帝」互稱(影音)

2018/12/04 16:33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從小就認識,陳傑憲和林子偉在NIKE訓練營也展現「互噹」的好交情,除了以「神」和「上帝」互稱,在台上鬥嘴的樣子,也讓在場媒體笑翻天。

「我和子偉從小就認識,有時候他對我講話,是比較不客氣一點啦!」陳傑憲和林子偉都是24歲,又都在高雄長大,一開口就知道兩人很熟,因為林子偉立刻回說:「我對他講話是比較直接一點啦。」

陳傑憲說,基本上兩人一碰面就不會太認真,像今年林子偉一來就開始噹他,說什麼中職安打王之類的,然後他也立刻回敬,「大聯盟的選手耶!」

林子偉(左)、陳傑憲(右)國小就認識,棒球營當教練仍不忘鬥嘴。(記者林正堃攝)

不過陳傑憲確實有想向林子偉討教之處,像今年在游擊防區出現不少失誤,在心態上該如何去調整之類的。林子偉這時也變得謙虛起來,表示其實自己的守備並不好,目前也是在學習守外野,「這可能是我們要互相學習的地方吧,可能接觸的點不一樣,但走的路是一樣的。」

陳傑憲認為兩人能從小到現在維持這樣的友誼並不容易,他還誇張地說,小時候看到子偉就像是看到神一樣,認為他在高苑拿那麼多獎,又被紅襪隊簽去,真的很厲害。林子偉在一旁聽到,又說,「我看到他也是啦,像是上帝降臨一樣。」

兩人這次再度攜手在NIKE訓練營擔任教練,也希望這些青棒選手能抱持快樂打球的心情,林子偉還說,「我來跟小朋友一起學,他們來這邊蠻快樂的,我也想把棒球的快樂、初衷帶回美國,也算是一種學習。」

林子偉(左)、陳傑憲(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