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陳文杰左膝韌帶撕裂 冬盟提前結束

2018/12/04 16:42

陳文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職聯隊陳文杰因為盜壘造成左膝韌帶撕裂傷,確定無法再於冬盟出賽,右手背受傷的陳子豪則還有機會在季後排名賽復出。

陳文杰昨天出戰日職西軍的第2局盜壘造成左膝受傷,第3局仍上場守備,第4局才退場,今天就醫檢查發現韌帶撕裂。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表示,陳文杰的冬盟確定提前結束,同屬中信兄弟的陳子豪如果復元狀況良好,還有機會在季後排名賽代打,他們都會繼續留在球隊。

陳子豪昨在跑壘時遭到夾殺出局時,右手受傷縫了4針。(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和陳文杰分別擔任中職聯隊3和1棒,打擊率0.400和0.375排名全隊前兩名,不過,林振賢對於戰力折損並不是太擔心。林振賢表示,今年這批選手不但態度和凝聚力都非常好,素質也很不錯,雖然陳子豪和陳文杰不能打很可惜,但是其它選手可以頂得上來,將由Lamigo桃猿新人陳晨威入替第1棒,廖健富調任第3棒。

雖然中職聯隊少了2名外野手,林振賢表示,還有張閔勛、成晉、莊駿凱等外野手,陳晨威、黃敬瑋和林祖傑可兼守內、外野,並不會缺人手,而且如果要補人,各隊秋訓後已經兩星期沒有練球,可能也無法馬上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