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嚴凱泰逝世 旗下最愛的裕隆籃球隊會「繼續走下去」

2018/12/04 19:49

嚴凱泰曾多次親自到場為球隊加油。(資料照,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因食道癌逝世,今日裕隆籃球隊在官方粉絲團發文悼念嚴董對於球團的照顧,未來球隊將堅持傳承,並延續延續嚴董對籃球的熱愛及使命,繼續走下去。

裕隆無論到何處比賽,嚴凱泰只要有空就會前往觀賽,從高雄、彰化、新莊等都能看到其身影,便能看出嚴董平時對於籃球的喜愛。

球團表示,「每當球季開始,只要您行程許可,不管多遠您都會到現場親自為我們加油,只要我們抬頭看,就會擁有了定心丸繼續場上拼,努力打好每一場比賽。您總是給我們鼓勵,把我們當孩子朋友般不吝嗇的對我們好對我們照顧,給離家的我們有了溫暖有個家的感覺!」

即使近年SBL票房下探,嚴凱泰始終未曾出現解散球隊的念頭,依舊對球員照顧有加,令每位球員皆滿懷感謝。「我們很幸福,可以在裕隆這個大家庭跟大家一起努力,從來不用去擔心任何事,只要做好自己本分就好。我們更幸運,可以在嚴執行長旗下為最愛的籃球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