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艾佛頓門將低級失誤 利物浦「撿到」勝利(影音)

2018/12/04 21:43

艾佛頓門將皮克福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艾佛頓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昨在面對死敵利物浦的比賽中發生嚴重失誤,最終讓對手全取3分,賽後這名英格蘭頭號門將也無奈的表示:「我要向艾佛頓球迷說聲抱歉。」

影片中可以看到,補時階段,利物浦小將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右路傳至禁區,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起腳抽射,隨後球吊向球門,門將皮克福德撲救出現低級失誤導致球擊中門柱後彈回,讓無人盯防的前鋒歐利基(Divock Origi)頭槌破網,最終利物浦也以1球之差帶走勝利。

談到這次要命失誤,皮克福德說:「我要向艾佛頓球迷說聲抱歉,我知道這場比賽對他們來說很重要,但作為球員有時候也會犯錯。球有旋轉,結果我的手碰到了門柱,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至少我們面對一支優秀的球隊堅持了96分鐘,我們必須繼續前進,我會在禮拜三出戰紐卡索聯的比賽中準備好的。」

利物浦「撿到」一場勝利後,目前以11勝3平、36績分排在英超第2位,僅落後龍頭曼城2分,持續保有爭冠競爭力。而艾佛頓則以22績分暫居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