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原來是「現代鋼鐵人」? 美媒透露一驚人數據

2018/12/04 20:34

卡諾招牌甩棒姿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日前將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以及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交易至大都會隊,許多人認為卡諾年歲已高,未來成績只會走下坡,屆時剩餘的合約將成為大都會隊的負資產,不過ESPN記者卻透露一個有趣的數據供球迷參考。

《ESPN》記者Buster Olney指出,卡諾扣掉今年因為禁藥被禁賽80場,他生涯從2007年到2018年,總共12季的比賽當中,僅僅因為傷病缺席了40場比賽,是名符其實的「現代鋼鐵人」。

攤開生涯數據,卡諾從2005年開始的14個賽季當中,扣掉遭到禁賽的去年球季,最少野都出賽122場比賽,而他在這14年的賽季當中,累積WAR達到56.3,本季只打80場比賽,仍舊打出一個2.9WAR的賽季,他本季的被三振率13.5%以及被保送率9.2%,都與生涯平均相去不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