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鬧捕手荒 簽老將奇里諾斯補空缺

2018/12/05 09:24

前遊騎兵捕手奇里諾斯轉戰太空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捕手出現出走潮,麥肯(Brian McCann)重返老東家勇士、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和蓋提斯(Evan Gattis)都成為自由球員,而太空人今以1年合約,在自由市場簽下前遊騎兵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添補空缺。

34歲老將奇里諾斯效力遊騎兵長達5年,去年出賽場次113場創生涯單季新高,18轟、和65打點也是生涯最佳,不過打擊率僅有2成22,三振數也高達140次,雖然打擊數據亮眼,但阻殺率逐漸下滑,本季只有10%,被盜壘成功次數多達53次,名列美聯第四多。

奇里諾斯加盟太空人後,預計將與史塔西(Max Stassi)成為球隊的主戰捕手,競爭先發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