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深信湖人會重返榮耀 Kobe嗆聲:當面嘲笑勇士迷

2018/12/05 09:34

布萊恩近日出席公開活動談到湖人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湖人離冠軍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但隊史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深信紫金大軍絕對能夠重返榮耀,受訪時還不忘噴垃圾話,揚言奪冠一定會當面嘲笑勇士球迷。

勇士4年奪3冠,今年更找了明星中鋒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組「恐怖五星」挑戰3連霸,但近期狀況起伏不定,除了爆出球員內訌,還有頭痛的傷兵問題,因而跌落西部龍頭,今天比賽之前以16勝9敗排第四,僅領先湖人1場勝差。

紫金大軍本季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領軍之下,逐漸走向正軌,戰績扶搖直上,布萊恩也對湖人相當有信心,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還不忘向勇士球迷嗆聲,「我們(湖人)會在你還沒注意到的時候拿到總冠軍,到時一定會對著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勇士迷好好嘲笑一番。」

布萊恩認為,現在湖人有詹姆斯絕對是一大好事,但絕對不能過度倚賴,而詹姆斯要思考的問題則是,該如何帶領一群才華洋溢的球員,找到平衡點並打出屬於湖人隊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