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創百年紀錄仍沒自信站穩大聯盟 大谷拚明年開季復出

2018/12/05 11:5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菜鳥球季重現傳奇球星「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百年紀錄,勇奪美聯新人王,成為第4位獲得該殊榮的日籍球員。大谷今天接受日本《共同社》專訪時表示,雖然打出了歷史性的一年,但沒自信能站穩大聯盟,新球季將力拚開幕戰復出。

「我沒有自信能站穩大聯盟,」大谷翔平受訪時坦言,即使明年都做一樣的事情,自己也沒把握打出與新人賽季同樣的數據。大谷翔平成為自1919年的傳奇貝比魯斯之後,單季以投手身分出賽10場、還轟出20轟的二刀流選手。

大谷翔平本季以投手先發10場,投出4勝2敗、63次三振、防禦率3.31的表現,打擊方面,出賽104場,敲出22轟、61分打點、打擊率0.285的亮眼成績,另還跑出10次盜壘成功,大谷翔平寫下大聯盟首人完成單季至少20轟、50K的紀錄,也是史上第一位締造登板10場、20轟、10盜的選手。

展望明年球季,大谷季後動完肘韌帶置換手術後,新球季只能以打者身分上場,大谷翔平希望能趕上開幕戰時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