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言退力拚重返球場 李宗偉傳好消息

2018/12/05 12:46

李宗偉11月開記者會,宣布自己不會退休。(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名將「拿督」李宗偉確診鼻咽癌,但他沒有退休的打算,仍在為重返球場努力,近日傳出好消息,李宗偉有望在2週內恢復訓練。

李宗偉自今年7月印尼公開賽結束後就未再出賽,9月被爆出在台灣治療鼻咽癌震驚外界,不過,他在結束療程後已於10月回馬來西亞休養,並於11月初首度露面談身體狀況。

過了一個月,大馬羽協主席祖卡利亞(Mohamad Norza Zakaria)近日受訪時更新李宗偉最新狀況,「現在我所知道的是,李宗偉已經去找教練,告訴他想盡快重返賽場的決心,但一切仍得等到醫生許可才能返回賽場。」

祖卡利亞表示,李宗偉有機會在2週後恢復訓練,他深信李宗偉能趕上明年5月開始的奧運積分期復出,盼能鎖定奧運男單資格,前進東京一圓金牌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