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統勁旅落難!馬刺遭爵士痛宰 近4戰有3場輸超過30分

2018/12/05 12:30

德羅森沒能延續手感,僅繳出16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季表現跌跌撞撞的馬刺,今前往鹽湖城踢館,力拚回到5成勝率,卻難擋爵士的火力,爵士全隊投進20顆三分球,命中率達6成,終場以139:105大勝馬刺。

開局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飆進2記三分球,加上英格斯(Joe Ingles)也在外線開火,首節領先馬刺達雙位數,即便黑衫軍嘗試在決勝節反擊,無奈差距過大,最終仍以超過30分的大幅差距輸球。

爵士此役有7人得分上雙,全隊投進20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6成。米契爾攻下全隊最高20分,戈貝爾(Rudy Gobert )18分、10籃板。

馬刺今慘敗給爵士後,近4戰僅拿下1勝,另外3場都輸給對手超過30分,目前戰績11勝13負,勝率仍低於5成。

馬刺替補上陣的博爾特(Jakob Poeltl)攻下全隊最高20分、7籃板,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進帳16分,前役大爆發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 今沒能延續手感,僅繳出16分。

米契爾(左)攻下爵士隊最高20分。(今日美國)

戈貝爾灌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