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主帥首掌兵符踢鐵板 公牛不敵溜馬吞7連敗

2018/12/05 12:45

公牛新主帥波伊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日前炒掉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由首席助理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接任新教練,執教首戰做客挑戰溜馬踢鐵板,以90:96輸球,苦吞7連敗。

公牛半場靠著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倒數10.6秒的高難度後仰跳投,以45:43兩分領先。溜馬第三節在柯林斯(Darren Collison)單節10分的帶領下超前,公牛在末節一路苦追,但在最後1分多鐘被對手打出一波6:0攻勢,其中包含柯林斯的4罰全進,溜馬終場以96:90擊敗公牛,除了中止2連敗外,也賞了對手7連敗。

溜馬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持續缺陣,今天先發共有4人得分上雙,柯林斯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另有8籃板,透納(Myles Turner)繳出18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外帶5阻攻,公牛以馬卡南的21分最佳,另有10籃板、2抄截和1阻攻,拉文(Zach LaVine)貢獻13分、9助攻。

柯林斯。(法新社)

馬卡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