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樂天明年季前來台 宋家豪想對決陳俊秀、林泓育、郭嚴文

2018/12/05 15:47

樂天明年季前將來台灣與桃猿交流。(圖片取自Lamigo臉書)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和日職樂天隊今天宣布,明年季前將在台灣進行2場的「強者對決台日職棒爭霸賽」。樂天隊投手宋家豪確定參戰,並點名期待對決陳俊秀、林泓育和郭嚴文等桃猿強棒。

桃猿和樂天的爭霸賽將於2月28日下午5點和3月1日下午2點在天母球場舉行,樂天球團本部長川田喜則表示,這個時間點非常好,希望能在好天氣的台灣展現出樂天隊的魅力,將來也歡迎台灣球迷到樂天主場仙台觀賽。

樂天隊宋家豪(左2起)、球團本部長川田喜則和桃猿副領隊浦韋青、投手王溢正。(記者吳清正攝)

川田表示,樂天隊來台陣容將以一軍球員為主,目前名單尚未確定,但是宋家豪和終結者松井裕樹以及贏得今年洋聯新人王的田中和基都會參賽。

宋家豪表示,很期待在台灣比賽,有絕對的信心拿下勝利,最想對決的打者是贏得中職年度MVP和打擊王的陳俊秀以及南英商工學長林泓育、郭嚴文。

宋家豪(左)表示,自己最想對決的打者是贏得中職年度MVP和打擊王的陳俊秀以及南英商工學長林泓育、郭嚴文。(記者吳清正攝)

[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