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中鋒「白邊」罰球沒救了? 記者爆料他有YIPS

2018/12/05 16:45

懷特塞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中鋒「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本季罰球命中率僅有47.2%,是生涯次差。美聯社記者透露一項資訊指出,其實懷特塞德相當積極地在增進他的罰球能力,但他可能罹患了投球失憶症(YIPS)。

美聯社記者Tim Reynolds攤開數據指出,壞特賽德在今晚的比賽當中,罰球線2投0中,12月總共8投1中,在近20次站上罰球線上只投進2球,近28次罰球也只投進4球。他在62位本季有著75次罰球機會的球員當中,命中率是慘淡地47.2%,排在第62名。

Reynolds指出,懷特賽德並非沒有努力訓練。他在今晚罰球線2罰0中後,便花了相當多的時間留在球場上,訓練他的罰球。因此,他認為懷特賽德的投球失憶症可能相當嚴重。去年懷特塞德的罰球命中率還保有70.3%,但今年卻直接落到47.2%,這是他自2011年以來最差的成績。

壞特賽德本季出賽22場比賽,場均拿下13.5分、13.7籃板,更能送出2.9次火鍋,罰球命中率僅有47.2%。他今天在與魔術隊的比賽中,第四節遭到教練整節罰坐板凳,於是他便在比賽時間剩下40秒時憤而離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