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回報嚴董對球隊的照顧 裕隆想力拚本季冠軍!

2018/12/05 16:18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逝世,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歷屆球星吳志偉(右起)、周泓諭、邱啟益、林正明、李啟億、、蔡福財、呂政儒、周士淵25日在自家球場受訪,表達對嚴凱泰的哀悼。(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為了感謝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對他們的照顧,打算在今年力拚奪冠,給嚴總回報。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因食道癌去世,享年54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裕隆球員感到相當震驚以及不捨。今天裕隆球員依舊照表操課備戰比賽,明天在裕隆對上金酒的比賽前,裕隆將會進行一個簡易的哀悼儀式。

根據《中央社》報導,裕隆球員呂政儒指出,「嚴凱泰從來不會給球隊壓力,只希望提供球隊完善環境,以及看重球員品德。但他強調,會盡全力打好,爭取本季冠軍作為回報。」

裕隆是SBL開季以來的元老球隊,他們在前三季都拿下冠軍,隨後到第七季、2010年才再度奪冠,之後裕隆最多只在第14季打進總冠軍賽,但當年他們遭到達欣隊以4:0橫掃。

「男模」呂政儒(左)受訪時表示,希望盡全力打好,爭取本季冠軍作為給嚴總的回報。(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