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閃電狼雙星再度合體 外傳將加入SNG戰隊

2018/12/05 17:51

前閃電狼選手Maple(右)、SwordArT(左)(資料照,取自SwordArT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閃電狼的當家主力中路Maple(楓棠)和輔助SwordArT(蛇蛇)在結束夏季賽後正式成為自由人,但兩位選手的動向遲遲卻一直處於未知的狀態,但近日根據LPL知名主播米勒爆料,兩位選手將攜手加入LPL的SNG戰隊。

SNG今年夏季賽的戰績為9勝10敗,以東部第四的成績進入季後賽,但卻隨即於第一輪止步。

SNG官方粉絲群發文(資料照,取自官方粉絲群)
根據米勒的發文表示,SNG新賽季的陣容將迎來大換血,夏季賽的陣容估計為LPL年度上路第二隊的狼行、年度第三隊的打野H4cker、從RW戰隊來的年度第一隊AD選手SMLZ(司馬老賊)和來自閃電狼的中路和輔助Maple及SwordArT。

今天根據SNG官方粉絲群的公告,希望SNG的粉絲能在今晚七點在上海為SwordArT接機,更增添了上述消息的可行性。

LPL主播米勒發文(資料照,取自米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