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洋基火球大物新秀 冬聯被對手打擊率僅1成多(影音)

2018/12/05 19:01

A.阿布瑞尤。(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李冠霖/綜合報導〕洋基隊農場排名第三名的A.阿布瑞尤(Albert Abreu),今年休賽季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賽,在20局的投球當中宰制對手,不僅送出15次三振,更讓對手的打擊率低到只有1成86。

A.阿布瑞尤在冬季聯盟出賽6場都是先發,他上一場先發主投2局,送出5次三振,3次保送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本季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A.阿布瑞尤主投20局,雖然吞下0勝2敗的成績,但防禦率僅有1.35,被打擊率也只有0.186,送出15次三振以及11次保送。

2016年,洋基將當時陣中捕手麥肯(Brian McCann)交易到太空人隊,以換取A.阿布瑞尤以及古茲曼(Jorge Guzman)。如今A.阿布瑞尤已成為洋基隊農場排名第3名新秀。他在官網的百大新秀排行榜當中排名第85。球探報告中,A.阿布瑞尤的各項評分依序為:速球65分、曲球55分、變速球55分、控球50分,整體評價55分(滿分80、最低分20)。

球探報告指出,A.阿布瑞尤在狀況好時,他三個水準以上的球路都能夠控制到絕佳的位置。他最好的球種為快速球,平常能維持在93到98英哩,最快時能夠催到100英哩(約160公里),他的速球帶有下沉尾勁,能夠製造揮空以及讓對手打出滾地球。他最好的變化球是一顆看起來像是滑球的曲球,同時他還有一顆能讓打者揮空的變速球。

此外,A.阿布瑞尤簡潔的揮臂模式,讓他能在當中增加一些混淆打者的技巧,使他的球更難以被打者擊中,他在太空人隊時BB9高達4.9,在轉往洋基隊的首年即降到3.0,不過2018年又回到4.0,目前A.阿布瑞尤仍需要精進他的第二球種以及控球。

A.阿布瑞尤。(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