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青棒大物投手提問歧視議題 胡智為來解答

2018/12/05 18:25

胡智為(中)加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體系,與張育成(左)、朱立人(右)成為隊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為期4天的第6屆NIKE青棒訓練營,今天進行第2天課程,平鎮高二大物投手李晨薰問胡智為,「你在美國打球會不會被歧視?」胡智為回答,「你不會英文就會被歧視!」

胡智為進一步指出,「在美國打球,只有打不好才會被歧視,若打不好,就是我們自己造成的,這也是往上爬的動力。」胡智為認為,李晨薰態度很好,在訓練營謙虛學習,這是很好的開始。

11月20日胡智為被光芒交易到印地安人,目前印地安人共計胡智為、江少慶、張育成和朱立人等4名台灣球員,胡智為表示,印地安人在挖掘亞洲選手這方面花了很多心思,可能是台灣球員態度好或其他特質,他不是很清楚,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本分。

朱立人說,拉丁美洲選手力量和速度都優於亞洲人,所以台灣球員必須更認真、努力,他強調,「我們必須表現出比別人更想要這份工作的態度。」

張育成則表示,現在印地安人有好幾位台灣選手,這樣比較好溝通,胡智為來到這裡,大家也可以互相幫忙,他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