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懷第2胎 江宏傑難掩幸福:這次是小愛的情人

2018/12/05 21:02

江宏傑(左)又與福原愛有愛的結晶(翻攝臉書)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桌球國手江宏傑今為知名雜誌拍攝照片,並且公布妻子福原愛懷了「小小傑」的好消息,已經有一個女兒的他們,湊成一個好字,而再度為人父的他難掩喜悅,也透露自己要求不多,只希望孩子健康平安長大。

福原愛(右)懷孕6個月,老公江宏傑非常開心。(翻攝自臉書)

再度成為父親,江宏傑分享當初和小愛在機場驗孕的過程,他笑說,起初小愛驗完不敢看結果,是他拿著驗孕棒到廁所裡用「瞇牌」的方式看最後結果,他表示:「已經是第2胎,也有心理準備,壓力不會這麼大了。」他透露,得知懷孕後,小愛也開啟「孕婦模式」,走路變得很小心,也把重物給他處理,非常呵護肚子裡的小生命。

江宏傑(左起)、福原愛要幫女兒再添弟妹。(翻攝自臉書)

江宏傑提到,生了孩子後,生活改變很大,雖然辛苦,但他們對於新生命的到來仍相當期待,「其實當了父親之後才發現照護孩子真的很辛苦,只希望他們能夠平安健康長大。」

江宏傑、福原愛為知名雜誌拍攝照片。(EL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