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是否挑戰東京奧運?江宏傑這樣說

2018/12/05 21:18

江宏傑談到是否參加奧運,他表示有機會會準備參賽,但還未與福原愛討論。(ELLE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公布妻子福原愛懷孕的好消息,目前正在日本職業桌球T聯賽打球的他,談起2020東京奧運並沒有把話說死,他表示,會利用聯賽休兵期間參與公開賽,累積實力,若有機會會準備參賽,但這部分還未和小愛討論。

江宏傑近期都在日本打球,待在國內時間很少,只能用視訊來看老婆和孩子,一解相思之苦,他笑說:「現在回家女兒都會故意鬧鬧脾氣,抗議老爸常常不在家。」

至於接下來規劃,江宏傑表示,現階段會把心力放在聯賽,明年會考慮在聯賽休兵期間,多參與公開賽,也不排除為2020東京奧運做準備,他說:「奧運是每個運動員的目標,雖然還沒和小愛討論過這個問題,但她應該會希望我參賽。」

江宏傑(左)和福原愛將迎接第2個寶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