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蛇王」確定轉戰紅雀 響尾蛇還想賣葛蘭基

2018/12/06 07:50

高德史密特改披紅雀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隊展開重建,今天宣布將陣中強打一壘手「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送往聖路易紅雀,換來3位新秀,投手威佛(Luke Weaver)、捕手凱利(Carson Kelly)、內野手楊恩(Andrew Young)以及一個2019選秀權。

31歲的高德史密特過去在響尾蛇待滿8年,在2013年獲得國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生涯2度獲得國聯MVP票選第二名,6度入選明星賽,4次銀棒獎,以及3次金手套。今年出賽158場,敲出33轟,2成90打擊率。他在2013年與響尾蛇簽下5年3200萬美元的續約,目前還剩1年1450萬,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報導,響尾蛇仍試圖交易陣中塞揚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