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詹皇的湖人難補到巨星?KD道出原因

2018/12/06 09:52

杜蘭特(左)認為湖人很難補到能跟詹姆斯(右)搭擋的超級巨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西遊加盟湖人隊,紫金大軍似乎仍不滿足,湖人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還曾表示明年夏天他會再簽下一位超級巨星,不過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在受訪時,卻指出聯盟有些超級巨星,其實並不想在詹皇身邊打球。

過去8年詹皇都能帶隊殺進總冠軍賽,但不管是在熱火還是騎士,跟詹皇當過隊友的人都知道這絕對不是什麼輕鬆快樂的經歷,杜蘭特也在受訪時也坦言,紫金大軍可能很難再找到其他明星球員來和詹皇搭配。

「這要取決於你是什麼類型的球員,」杜蘭特說道,「如果你是柯佛(Kyle Korver),那麼可能行得通,因為他從不是球隊進攻的第一選擇,他需要一個能傳球和為他創造空間的隊友,但如果你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這種球員,老實說,和LeBron 搭檔就沒什麼意義了。」

杜蘭特接著說道:「如果是像雷納德這樣年輕的球員,要他們跟詹姆斯搭檔是行不通的,雷納德喜歡持球去主導進攻,用跳投來控制節奏,這就是他的比賽方式,很多年輕球員都在發展自己的技巧,他們不需要其他人來幫忙。」

雷納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杜蘭特也認為,詹姆斯受到了太多的關注度。但其實,很多球員並不想要一直活在鎂光燈下。

「和詹姆斯同隊,他和他身邊的人都會受到龐大的關注,」杜蘭特表示,「所有報導根本不會著重在籃球上,甚至根本跟球場上的是無關……所以我能理解有人不想在這種環境裡,這不是詹姆斯的問題,但許多媒體就是製造業,只能說,這環境本身就有『毒』

杜蘭特認為詹姆斯受到了太多媒體關注。(資料照,美聯社)

而當湖人教練華頓(Luke Walton)被問到KD對於詹皇的看法時,則表示他沒看過杜蘭特的這篇專訪,但他認為詹姆斯絕對是一名傑出的隊友。

「他是一位非常無私的球員,和其他超級球星攜手拿下好幾座總冠軍,」華頓說道,「我沒看過那篇報導,所以我無法評論KD的說法。但,誰會不願意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呢?他天生是個贏家,也是個無私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員。」

詹皇在熱火的前隊友波許(Chris Bosh)則大力贊同杜蘭特。「杜蘭特很了解在比賽的感覺,」波許說道,「事實上,他確實也和詹姆斯一起合作拿下奧運金牌過。有時候,當你和這樣傑出的球員一起打球時,可能真的必須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打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