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轟9三分球豪取42分 率勇士大勝騎士

2018/12/06 10:29

勇士一哥柯瑞狂轟9顆三分球,豪取42分率隊輕鬆擊敗騎士。(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季總冠軍戲碼「雙士大戰」今登場,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狂轟9顆三分球,豪取42分,加上杜蘭特攻下25分的準大三元,終場勇士以129:105擊敗騎士,取得2連勝。

本季騎士少了詹姆斯坐鎮,讓勇士柯瑞直呼不太習慣,也認為這是支全然不同的球隊,他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在每場比賽中進步。而過去總是相當熱門的對戰組合,在少了詹皇後,門票銷量受影響,外媒拍攝比賽現場,發現仍有不少空位。

上半場倒數階段,騎士歐斯曼(Cedi Osman)、賽斯頓(Collin Sexton)助隊在前2節打完取得6分領先。易籃後,杜蘭特(Kevin Durant)單節攻下13分,率隊超前,且決勝節,柯瑞手感持續火燙,連續在三分線外開火,勇士持續擴大領先,終場勇士以14分差獲勝。

此役,勇士全隊投進18顆三分球,命中率突破5成,柯瑞一人包辦9顆,豪取全場最高42分、9籃板、7助攻,杜蘭特進帳25分、10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

騎士賽斯頓攻下全隊最高21分,替補上陣的克拉克森17分次之。

騎士菜鳥賽斯頓攻下21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