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完卡諾、迪亞茲 大都會又熱烈追求瑞爾穆托

2018/12/06 13:08

瑞爾穆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交易來卡諾(Robinson Cano)和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之後,大都會的補強動作還沒完,仍對馬林魚的主戰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很有興趣,不過農場幾乎淨空的他們,這回恐怕要拿大聯盟即戰力的選手來換。

大聯盟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透露,大都會相當積極,而馬林魚則想要大都會拿23歲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或開路先鋒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25歲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等人當籌碼。

SNY.tv記者Andy Martino報導,目前大都會陣中只有康佛托與新科塞揚得主德葛隆(Jacob deGrom)是非賣品,當然還有新加入的卡諾和迪亞茲,除此之外,接下來大都會要動誰似乎都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