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哲瑄赴美受訓 顛覆打擊觀念

2018/12/06 13:47

林哲瑄將到美國芝加哥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受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底富邦悍將林哲瑄和高國輝,到美國芝加哥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受訓,林哲瑄表示,看到郭阜林之前到這所棒球學校自主訓練,學到很多東西,原本他去年就想去,可惜受傷,今年季中和高國輝討論後最終成行。

郭阜林曾表示,FASTBALL USA棒球學校強調目標導向,練習要有目標,上場打擊更要有目標;林哲瑄則說,主要是教一些打擊細節和觀念,用影片介紹好的大聯盟打者共同點,並訂下訓練目標,有些東西和以前打擊教練教的相反。

林哲瑄舉例,過去打擊教練教打者面對速球,手、腳要快一點,不然會來不及,但看到棒球學校播的大聯盟打者影片,結果卻不是這樣。

今年NIKE青棒訓練營林哲瑄擔任教練,他認為現在國內青棒選手身材更壯碩,科技發達,他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很多知識,棒球就是要不斷學習討論才會進步。

林哲瑄(右)在NIKE棒球訓練營擔任教練,指導青棒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